wuli7T.

我生性慵懒,懒得计较,懒得去想,随遇而安.

Loter.

啥也不知道

只愿你好

LOFTER


我的房子你别塌

不然我就没家了

我不知道去哪写黑暗文了


私心

我舍不得我写的一百多篇小文章


可我更舍不得你

至始至终我都记得

Lofter

我才发现你时

我是那么是兴高采烈

我可以发表我想发表的文

光看着那些游览量我就特别的满足

我还可以找到喜爱我小短文的人

那一个个的小心心一个个的推荐

我都是那么的满足


我没有大肆宣扬你的存在

我想把你偷偷的藏起来

藏在属于我们的圈子里

不让外流人进来

打破这些平静


可是...

我只愿你一直在

直到我头发花白

直到我子孙满堂

你都一直存在

Loter.

My love.


评论

热度(4)